❥哈佛牙醫診所ღ

 

2016.04.09 矯正諮詢

諮詢費用$200 ...沒收

進去櫃台會先拿一份資料卡給你填寫,

其中介紹人我填"王小炤",櫃台阿姨就說:阿~小炤阿! 好久了!

因為姊姊十年前就是在台南唯一僅有矯正專科的哈佛矯正,

所以小花媽才建議我到哈佛諮詢看看。

但在這之前我就google到馥敦的吳敏菁醫師,因為PPT評價不錯。

 

 開始碎念   

當天早上就約到下午5:00的諮詢,但可能逢假日的關係,直到6點多才輪到我...

人來人往的,90%都是家長帶孩子來的,心生忌妒阿~~~ 

好不容易坐上診療椅...

 

人物A  結果劉醫師(很老囉)來只說了一長串的廢話:

 不要拿著之前在別家診所做的齒模到處詢問、

 不要問我要拔幾顆牙、矯正要多久、這都不是重點、

 重點只有,你應該問醫師矯正的結果!

 就像你跟一個男孩子交往!@#$% 北北您有事嗎?@#$%

 

人物B  接著換一位年輕的男醫師來跟我說明:

解釋劉醫師的理念,是他希望你不要顧慮那麼多,

把自己交給劉醫師矯正,我們就是會幫你做到好、做到完美的結果。

 

人物C 

再來是櫃台阿姨(護理長?)問我決定好了沒,

如果要在這裡做矯正評估,就是要補做外觀拍照費用$500

+自己之前在吳培填做的X光資料(經哈佛專業審核已可取用)

但齒模被嫌醜,表示會幫我重做..免費複製(這點倒是貼心)

之後再跟劉醫師約診諮詢費用$2000...

 

我看到別的客人諮詢時,哈佛會把你的人臉正側面照片放到電視螢幕上,劉醫師會用系統拉出你未來矯正完可能會呈現改變後的模樣,過程很簡單五分鐘吧(這樣兩千哦),接著護理長會來跟你說明費用的部分,這方面我就沒聽著了,但有聽說哈佛不便宜就是了。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