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-inds. intro.01 :: YAHOO! 台灣MUSIC | w-inds.特別網頁

2☆對台灣印象深刻的回憶
慶:大家都會去機場迎接我們
  第一次大家很熱情的接機
  第二次就想說應該沒有了
  但每次大家都匯到機場迎接我們
  在機場看到很多歌迷真的覺得很感動
龍:首次在台灣開唱時
  聽說歌迷們一個月前就在會場排隊
  大家都在等待著w-inds.
  那份心意和行動力
  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感激
涼:在亞洲 首次舉辦演唱會的國家就是台灣
  透過音樂跟台灣歌迷聯繫的感覺
  真的讓我感受很深刻
龍:現在想想真的有很多回憶呢
  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愛你

3☆w-inds.的中文講座
龍:有把歌詞改成中文唱過呢
慶:漂亮 水喔 請跟我們一起high 好吃
龍:大家high嗎 謝謝 再見

4☆DANCE精選收錄的「新歌」中,最推薦的歌
龍:「NO DOUBT」
慶:「SWEAR DOWN」
涼:「SWEAR DOWN」、「NO DOUBT」

5☆SING精選收錄的「新歌」中,最推薦的歌
RKR:「RAINBOW HILL」
龍:因為是一首很壯闊的抒情歌
慶:很有劇情的構成 每次聽都會覺得心動
涼:很久沒有唱這種感覺的歌了 感覺真的很棒
  我想大家應該也會喜歡

6☆DANCE精選收錄的「歌曲」中,最推薦的歌
龍:「Let’s get it on」
慶:「New World」
  我想今後這首歌也會是
  我在w-inds.的歌曲中最喜歡的歌之一
涼:「CAN’T GET BACK」
  因為這首歌可以說是w-inds.轉型的歌曲
  就算現在唱也跟當初的感覺一樣

7☆SING精選收錄的「歌曲」中,最推薦的歌
龍:「Forever Memories」
  是我們開始的歌曲 我真的很喜歡
慶:可能有點比較深入「Somewhere in time」
  是「Paradox」的收錄曲
  從那時到現在一直都有在聽
涼:「will be there~戀心」
  這也是單曲的收錄曲
  是現在比較少見的比較單純的歌
  現在聽的話會比以前感受更深
  感受真的很深刻呢
龍:因為你已經不單純了嗎?
涼:不 是現在聽起來更有感覺

8☆最喜歡的PV
龍:「Let’s get it on」因為是最新的作品
慶:「New World」
  因為舞蹈很帥氣
  所以我覺得是很棒的作品
涼:「Let’s get it on」

9☆最喜歡的單曲封面
RKR:哪一張呢? 封面照阿…
涼:「Let’s get it on」
慶:「Let’s get it on」和「Be As One」是雙主打單曲
  我喜歡那種雙主打的感覺
  兩種風格合而為一的感覺
龍:「Forever Memories」
  因為是開始一切的封面
  還有很青澀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懷念

10☆最近熱衷的事情
龍:最近熱衷的事情 就是上健身房
慶:最近熱衷的事情 就是上健身房
涼:最近熱衷的事情 就是上健身房
(慶倒身)

11☆最喜歡的台灣美食
龍:只要是中菜的話我什麼都吃
  其中有用了<香菜>的料理阿
  去台灣的時候第一次吃到
  剛開始不太能接受那種獨特的味道 所以不是很喜歡
  現在反而變得很喜歡
  這都是因為每次去台灣
  都會吃到很好吃的菜
慶:我每次都會喝<珍珠奶茶>
  台灣的珍珠奶茶真的很好喝
龍:我也很喜歡喝
涼:<杏仁豆腐>我本來就很喜歡吃
  每次去台灣都有帶我去很好吃的店
  讓我印象很深刻

★給台灣歌們的話
龍:謝謝大家對w-inds.的支持
  因為有大家支持我們的力量
  所以我們才能走到現在
慶:因為有大家的支持
  所以我們w-inds.才能迎接10週年
  有機會的話我們會再去見大家
  展現出w-inds.最新的表演讓大家看
  請大家一定要等我們
涼:謝謝台灣的朋友們 一直支持著我們
  希望有一天能再次造訪 我們會努力的
  團員和工作人員們 經常都想著要再去台灣
  請大家一定要等我們

台灣奇摩音樂:http://tw.music.yahoo.com/event/2011windsxyahoo/index.html



所有的感覺一擁而上了~ (揮淚)

邊看影片邊打文字 邊覺得驚訝 發現
我打w-inds.的鍵盤手勢 還是跟往年一樣快耶...ㄎㄎ

<一切都是很美好的回憶>
想當初國一 因為看了[V]還MTV到日本歌友會採訪w-inds. 的影片
買了w-inds. 第一張專輯 後 拋棄了國小最愛的H.O.T
番外*小學生的我看著V6台灣演唱會的新聞還曾說過:
   為什麼那麼多哈日族阿?幹麻都不哈韓?
開始喜歡上小風們 跟他們一起成長 甚至電腦技巧 開奇摩家族 製作天空部落格 滿滿的w-inds.
直到 二專畢業再過半年 才變心
9年的歲月 不饒人 (搥牆):看著照片老了我lll

希望風迷們 能繼續支持風們 ~

w-inds. are RYOHEI, KEITA and RYUICHI

W I N D S w-inds.


2011.08.24 千葉錦。永遠的哈日小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