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MBLAQ在韓國已經結束第一張正規專輯的宣傳,不過魅力依舊在發酵中!
最近在台灣正式發行這張「BLAQ STYLE 3D Edition」
在3月18~24這周,取得Gmusic東洋榜第一喔! 恭喜他們~



他們也表示:
  我們很感謝給予我們第一張正規專輯很多愛的歌迷們,
不只是韓國歌迷,台灣的歌迷也是!我們會持續的努力,
希望你們能一直關注我們!!!

雖然暫時無法在舞台上看到MBLAQ,不過他們將會在六月帶著新的專輯回歸喔!
相信A+會耐心等待的! MBLAQ fighting~
再一次風靡樂壇吧!! Again~

轉自於:Silvia & http://kpopn.com

----------------

我這幾天熬夜做的旅遊功課  都值得了我!

10天就10天! 這樣我們可以看兩場MCD喔!

我行程都排得差不多了 

快哭了我 




原本打算四月要來個閃電離職,對那些歐巴桑店長報仇,讓他們整個月沒得休假的。
現在他們該感謝MB阿~~
因為這麼一來我要存旅費,不能當米蟲也不能換工作~
因也只有在這才能讓我很囂張的大休長假。keke





2011.03.30 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