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在家閒得發荒...
在歸納整理一些週邊...
以上是,豐華抽選中獎的商品。
以下是,發臭又捨不得丟的信差袋。



看到自己收藏了那麼多VF的東西
總覺得對得起自己的青春了(high)
但也覺得很對不起自己(回憶)
想隱退了~~~(n年後)

今天無敵不想上網...
在幫海報穿衣服...
計算下來@o@
w-inds.官方32張
FLAME官方5張
Lead官方27張
KEITA官方2張
大大小小共約60~70張
我似乎可以來開個海報博物館了(笑)
媽:那是花多少錢得來的
我:傻笑,你要不要拿一張w貼房間
媽:把下面英文字剪掉,我就貼
我:幹麻剪掉
媽:因為看不懂ㄚ
(烏鴉飛過...lll)

三姊在幫我上日本語第一課
我大腦閒置太久,都退化了...不行!
好吃力ㄚ~~ 應該是我懶︿︿ll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